close

期待好久的旅遊~~終於可以出發去摟!!ㄧ大早趕緊起床化妝換衣服!!
今天ㄧ樣太陽很大~穿了ㄧ身很休閒感覺像是去渡假呵呵^^~
我跟老公從台北騎山路到了萬里鄉的野柳~~沿途的山景很美!!但路途真的很遠~~
我們到那時已經是中午了想說要去市區吃但一直找不到只好在海洋世界旁的一家小餐廳吃沒有想到老闆竟然忘了
煮我的海鮮粥等了很久~~後來上了菜更氣的是裡面沒有什麼料比我們家樓下的還不如啦!!真是失望~
不過..這點小小的事情並不影響我們情緒我們就去海洋世界裡面參觀看到蠻多的奇奇怪怪的東西~
不過最精采的是上面的海豚、海獅、水中芭蕾尤其是海豚超可愛的!!
看完後我們去位於他隔壁的風景區我們還找了很久很久問人才找到女王蜂頭呢~~剩下的我ㄧ樣也沒找到
因為太熱了也懶了就沒有再找了~~我們也就走了~~對了補充他隔壁還有一個翡翠灣夏日樂園唷!!
不過我們沒有去啦!!因為時間的關係~~後來想說去十八王公吃肉粽進去裡面用手拜拜結果被人用強拉的方式
買下了他們的東西真的感覺很差~~不過那邊的肉粽又便宜又好吃呢!!
回家的路程經過了白沙灣、淡水、還有很多等等好玩的地方一天真的玩不玩啦!!
不過這一天我玩的真的很開心~~@~@!!
最後~~要最感謝的就是我老公啦!!他真的很辛苦因為路途真的很遠!!
老公謝謝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