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公司老娘不待也罷...靠北

機車的要命老是愛拿另外一個秘書來跟我比現在是怎樣啦??

既然她那麼的行不會就都叫他來做喔

老娘不幹了行不行...

我只不過把該休的休假把它休完而已也不行

份內的事情做完準時下班也不行

我又不是沒做完事情就走了也不行

假又不是超休的也不行

好歹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我在苦的時候你們只覺得應該啦

沒有業績關我什麼事情

是你們不會管好帶領好大家的關到我什麼事呀

什麼都不行...什麼爛公司呀...

對啦..你們行..你們了不起...給你們拍拍手..



幹你娘.........老機掰

(很抱歉粗俗了小孩子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