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情說我笨也好說我傻也好...

這次的事情演變至今我還是沒辦法看清事實清醒過來..

很多人說王小雪你在傻什麼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愛..你不要在笨下去了

但..我真的很愛很愛他..他已經是我世界的全部了..

我不能沒有他..就算他有別的女朋友也無所謂,只要他有一點點心思在我身上

我就心滿意足了..我不要求他要天天陪著我..只要他有空回來看看我就好了

我會乖乖的我不會在騙你的..只求你不要離開我..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不能沒有你..我發誓我真的很愛超愛你的

給你身邊的女人請你原諒我我真的不能沒有他..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需要他..我一輩子都不會放棄他..

我會等他完完全全屬於我的..我不會讓給你的..相信我

我會把他搶回來的你等著..我會加油加油的!!


王小雪~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你可以的不要輕言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