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總是說一些我不想聽的話呢??

我知道有她的存在...就算我是小的..?

我也會吃醋、也會難過、也會生氣、我很在意的你知道嗎??

我一個的時候我都會自己躲在棉被裡一個人哭泣你知道嗎??

我只要待在我們住的家,看到那3隻狗..我就會哭..你知道嗎??

那個家逼著我喘不過氣來了...到不能呼吸..我要窒息了..你知道嗎??

我為你付出了那麼多...你對我難道連一點點愧疚感都沒有嗎??

我身體已經遭到一個不行了..你知道嗎??

我看就算連我死了...可能你都不知道吧..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從來都沒有認識過..

或者是當初我能堅持我自己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