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會去想呢??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錯呢??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沒學會成長呢呢??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要來我家呢??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放過我跟孩子呢??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能忘記我跟孩子呢??

『為什麼』你傷害我的難道不夠多嗎??

『為什麼』你總是在我快要走出來的時候又出現了呢??

『為什麼』你要繞亂我已經平靜的心呢??

『為什麼』你要破壞我現在的快樂的生活呢??

『為什麼』你又要在一次在我的傷口上灑鹽呢??


『我知道』你這次的出現對我傷害不了

『我知道』你這次的出現我的心不怎麼會痛

『我知道』你對我來講已經不那麼的重要

『我知道』你不是我的真命天子,你只是個「過客」

『我知道』你沒辦法給我想要的日子

『我知道』你現在在我心中只是個在普通不過的朋友

『我知道』我跟孩子沒有你的生活不會怎麼樣(我們不會得憂鬱症)

『我知道』你不是牠們的爸爸

不過『謝謝你』這次讓『我知道』我的心已經漸漸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