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以為自己已經走出來了.....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遇見你可以大大方方的跟你打聲招呼.....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的一個人過生活.....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已經徹底的把你忘掉.....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已經不會為了你而在意、難過、哭泣.....

但這些的一直以來、以為在那一瞬間見面時全都瓦解了.....

我很恨自己怎麼那麼的沒有用

好幾次差點就拿起電話想傳簡訊、打電話給你,但最後往往又放棄了.....

因為.....我沒有這個勇氣

我發覺自己總是有事無事的提起你、想起你、想起你對我的好、想著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我就是無法想起你對我的不好、傷害、狠心、無情來憎恨你

旁人都說你不好,說現在我們分手對我是件好事情

但愛上了就愛上了,能怎麼辦??

不就自古以來古人常說的『愛到較慘死』嗎??

3.4年的感情豈是旁人所能了解的嗎??

哪有旁人所說的那麼簡單放棄就放棄忘掉就忘掉呢??

要事有那麼簡單好解決的話這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想不開而自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