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認為前男友在我心目中是不重要的 

甚至有沒有他在我身邊對我來說都沒有差別 

反正我樣樣都可以自己來,多了他反而還礙手礙腳的 

可是既然我是這樣想的那為什麼他離開時我心會那麼痛呢?? 

照理來講我應該要開心的不是嗎??? 

我一直反覆思考著這個問題,原來。。。 

之所以我可以堅強當女強人,可以天不怕地不怕勇敢向前衝 

那時的我知道不管跌倒幾次、失敗幾次 

他一定都會安慰我、支持我直到重新站起來為止 

因為有你在,我才有那麼大的自信才會無後顧之憂 

可惜...一切一切都太遲太遲了 

等到我明白時你已經離開了....

人往往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