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真的是命中注定離不開嗎??

明明我一整天都在摸魚走來走去、逛來逛去的...

壓根外面車子都不會去注意到

為啥??只不過心血來潮往外看一下車子卻偏偏看到了“他”呢??

世界那麼的大??台北人口又那麼的多??車也非常多

為什麼偏偏要讓我遇到我這輩子都不想在見的人呢??

是我跟他的緣分還沒盡嗎??還是真的是命中注定我這輩子都離不開他嗎??

雖然我的的確確還沒忘記他、愛著他

不過...看到他笑的那麼開心,恢復以前的他

那就夠了...真的...真的就夠了....

因為愛就是這樣,只希望他能永遠都保持著這個笑容

我不會奢望什麼,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