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使我覺得心越來越累...

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堅持下去....很想放下一切什麼都不管

一走了之心就不會繼續痛下去...也就不用把自己搞得那麼的累呀...

往往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真不知道你是故意的呢??還是無心的呢??

你難道真的不曉得我為什麼會對你付出那麼的多嗎??

的確你問我很多次我都沒有接受...是因為我會害怕...

我很怕你又會使我在度的受到傷害又會跟上一次的感情一樣重蹈覆轍

你讓我無法信任你...還沒在一起你就已經這樣了...那在一起時怎麼辦呢??

我了解你今天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個性...但你要學習著成長呀!!

聽到大家說你長大了我比誰都還要開心

但請你有時也要站在我的角度去想想我的心理在想什麼...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否則一個人付出都一直沒有收穫時..會感到疲乏的..

我很希望你可以用心的看待我們這段緣分...明白我到底在想什麼...需要的是什麼

要不然我們感情遲早有一天一定會走到盡頭的一天

我是有血有淚的人而不是機器人呀...

再怎麼鐵打的心在這樣被你無情的傷害遲早有一天會瓦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