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碧潭花火節!真的是恐怖至極~

不但人擠到爆!害我差點呼吸不來!

剛開始時還進的來出不去!

明明7-11就在眼前!卻說可以出去但不能從這邊進去!

害我臉上三條線!還更警察北北好好講!他還是不願意!

真的很ooxx

煙火也是都是煙也很短!沒有像大道埕那麼的久!

結束時更是地獄的開始!人非常非常多!

也非常非常的擠!到最後受不了就只好冒險用爬的出去!

非常抖的斜坡雖然知道這樣不行!

但我實在是不願意在回去擠了!

沒想到好不容易爬出去時~另一個惡夢來襲!

出口太小擠爆了!竟然又開始有人用爬的出去!

但這次更恐怖竟然是住家一樓的遮雨棚那邊爬下去!

我實在真的沒有勇氣好下去!

只好讓我朋友先去我慢慢擠摟!

那個擠法真的是太恐怖太恐怖了!

又悶還完全都不會動!滿身都是汗~汗如與下壓!

使我發誓我在也不要在去了~要不就是我要坐在那邊等人潮散光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