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無意間看到妳寫的

我沒想到你還記得那些日子

其實你也是曾經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想到那些日子我們彼此了解、彼此扶持、彼此幫助

所有人都公認我們是感情最好的姊妹花

我們會買同樣的鞋子、衣服、飾品、包包等等....

也會無所不談所有的事情,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隱瞞

我難過你會幫我安慰我、我受委屈時你會幫我出氣

不管我發生多大的事情你總會在我身邊陪伴著我、幫助著我

那些日子要是沒有你這樣陪著我,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是怎麼樣了..

那時當所有人知道我們吵架絕交時,所有人都替我們感到可惜

都會說我們是感情那麼好的好朋友

(可見我們的感情是多麼多麼的好)

我也很開心認識曾經有你這麼好的姊姊

現在看到你有自己的生活對自己有未來,我替你感到很開心

祝福你~永遠的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