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注意可能一下子你的荷包就不知不覺的減少了.....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只好發文來提醒大家

今天凌晨去某知名大賣場買東西時結帳完之後因為有前一次的教訓,所以都會對完發票在走

果然又發現某個牌子明明上面寫199但是發票上面卻是239

當下就立即跟他們說,又要浪費我的時間在那等查價了

在那等的時間小姐還說元味較便宜,這時我心想洗髮精哪來分口味,只是不同種而已

哪來的原味較便宜的道理,我還記得特別清楚那每排的價錢都是199只是同個牌子不同類型而已

就在等好久終於果不其然199元,他們退我差價,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更讓我度濫,這時我就開始跟他們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連續去2次都讓我遇到(不同的商品),難道他們是靠這樣在賺錢的嗎???

要是今天我回家才發現,難道要為了這小錢在特別騎車過來嗎???

通常很多人就算了,畢竟又不是住他們家隔壁....

所以一定要牢記你所看到的價錢,不要以為是自己記錯.....

相信自己發現有問題就立即請他們查價

到這就順便講第一次經驗好了

那天也是想說買件高領的衣服,看一下199元,嗯OK~~就買了

到了結帳要付錢時一開始想說,哇!這次怎麼花那麼多錢!

要下樓時看發票??咦??這件衣服明明看是199元押!怎麼是299元??

因為他還有別色也是寫199元,所以我確定他是199押!

這時...我又立即跑回去問他們....他們又查了說...半領的才是199元高領的是299元!

我就跟那位小姐說我堅信我看的沒錯,他就說他親自下去看

我為了怕說我自己是否真的眼睛有問題看錯,我說我也跟他一起去看

果然沒錯,這次的問題確實是他們的錯A品牌B價錢

又退我100元!

但今天又發生這種事情,我心想要是每個人都沒注意

積少成多不就每個月他們又可以多賺好多錢!

所以,各位一定要多注意!

我有發票證明,改天在補!我是真的很生氣,不知哪裡有可以投訴!

因為發現他們大不了就退差價而已,要是沒發現,不就他們賺到!ㄍ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