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麻六品】麻辣鴛鴦鍋吃到飽(信義區)用好康卷=440元/2人

.評價:★★★★☆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11號

 SAM_044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8771-889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PM~1:00AM

.消費:午餐$360 +10%,晚餐、假日$399 +10%

.孩童計費方式:80分以下不收費。80~130公分180元

.推薦菜:美國進口安格斯牛肉、海鮮(螃蟹、魷魚、〈嚴選蛤蠣〉)、冰烤地瓜、新鮮手工純果汁、日本明治冰淇淋(盒裝)

SAM_0423.JPG

佐料區

SAM_0431.JPG SAM_0425.JPG  SAM_0428.JPG  SAM_0427.JPG SAM_0426.JPG  SAM_0430.JPG  

海鮮、火鍋料自助拿、現打果汁有季節性今天去沒有、啤酒飲料都無限暢飲

SAM_0442.JPG SAM_0441.JPG  SAM_0422.JPG  SAM_0421.JPG  

非常新鮮好吃的海鮮、螃蟹,特別的是火鍋餃類是用盒裝的非常衛生

SAM_0440.JPG SAM_0439.JPG SAM_0438.JPG SAM_0437.JPG SAM_0433.JPG SAM_0432.JPG  

肉類要用點的


.p.s:蠻多湯頭可以選擇、海鮮非常的新鮮好吃、甜點地瓜吃起來像蜜地瓜
非常甜很好吃、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好康網址介紹:http://buy.gomaji.com/deal.php?pid=905↓↓↓

店家介紹

【養生還能吃到飽?】
「咕嚕咕嚕咕嚕…」,聽那火鍋此起彼落的滾滾聲響,看那勻稱的油花在鮮甜湯頭裡熬煮,涮過幾下,搭配各是您喜愛的醬料,就能吃上一口,重點是,可以吃到 飽!〝麻六品〞特選美國進口的安格斯牛肉,當地牛隻以玉米為主食,肉質品質較優,店家不惜重本地讓上門的顧客吃得開心吃到完全的飽足感,以及最具特色的湯 頭美味,讓肉片涮過後吸收湯汁,口感相當溫潤順口,是來此的顧客,招牌必點的食材之一。






【何謂麻六品?】
「我們家的湯頭和別人不一樣,雖然麻辣鍋處處可見,但我們是特別以中藥為基底再混入朝天椒浸煮,喝了之後只會感到麻而不會辣過火,連不敢吃辣的人都能夠品 嚐。」店長林先生強調,招牌的麻辣鍋食用後完全不會有副作用,別於其他較為劣質的鍋底,喝完當日或隔天容易會有腹瀉的情況發生,「養生!」林店長簡單的兩 個字,說明了一切,主打養生的市場策略,畢竟生活太多不健康的速食產品,想要創新、改變的獨到見解,那便是〝麻六品〞的由來,也因六種特色風味湯頭,店名 便取自於此。


【HOT!天然養生的美味人氣鍋】
店內所有的湯底接由大骨、雞骨和白甘蔗三者為主體,和高湯絕妙地融合蘊育出更甘醇、豐富的滋味,以下三者則為超人氣必點養生鍋品:
〈招牌麻辣鍋〉
採用中藥長時間熬煮,以甘草、茴香及朝天椒等為主,口感溫醇,搭配滿滿湯汁的鴨血和豆腐,健康又養生。
〈田園番茄鍋〉
有別於一般會加入番茄醬的蕃茄湯,劣質的蕃茄鍋顏色偏深;本店則是選用新鮮番茄熬煮,帶有清新果香,果丁還粒粒分明在眼前。
〈酸白菜鍋〉
以進口山東大白菜下鍋熬煮,味道比台灣球大白菜更佳香甜美味,〝夠脆〞是店長堅持的好品質,湯的風味較為清爽可口。


【多元、豐富的火鍋料】
林店長表示,雖然自己所提供的火鍋料不如其他店家所供應的種類多,但品質的控管是他最在意的部分,以及下述數樣熱門食材,可說是饕客們的最愛。






〈大腸頭〉
豪爽、切大塊的腸仔頭,是店內最火紅的材料之一,經由一些手續處理,吃完後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反而令顧客深感回味無窮。
〈牛筋〉
採用半肉半筋的方式混合而成,一般市售肉的成本較高,所以筋的部分較多,當然口感也比不上半肉半筋的美味。


〈魚卵福袋〉
大顆丸子包覆裡頭盡是魚卵,象徵福氣圓圓滿滿之貌,外型相當討人喜歡。
〈泰式雞肉〉
如菜色之名,泰式雞肉味道似微辣,酸甜的滿足感難以忘懷。


〈現炸排骨酥〉
有別於市售的冷凍排骨酥,麻六品選自最新鮮的油炸排骨酥,吃得安心、愉快。
〈嚴選蛤蠣〉
「我們絕對比照五十元硬幣大小做一個實際較量,遠比其他來的大顆,更有海鮮味。」林店長自豪地說道。


【主廚推薦】
〈新鮮現榨果汁〉
夏季採用新鮮芒果榨成果汁,完全不添加任何糖水,同時也是純手工壓製而成,天然健康的飲品,在鍋後來一杯,促進代謝助消化;冬季則改以柳丁汁為主。
〈時令蔬果、冰烤地瓜〉
在擺設果汁的放置處,同時旁邊還有時節性的新鮮水果,可解油膩,此外還提供冰烤地瓜,讓您一次吃夠本,一餐抵三餐。
〈優質美味冰淇淋〉




【吃到飽也可以很高檔】
從開店至今,已有五年多歷史的火鍋店,長久以來能夠屹立不搖的原因不外乎老闆對於食材的堅持和品質,「說真的,我很敢花啦!我以前本身就也愛吃火鍋,也吃 過無數家了,能夠分辨什麼是好或不好的,只要嚐過,便能一目了然。」對於食材百分百要求的老闆,曾考慮過開設分店擴大營業,但害怕品質會出了問題,所以打 消此念。
「這次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能夠讓更多人看到我對於食材的品質和堅持,雖然標榜吃到飽,但也請每位貴賓蒞臨時,能節省資源,不要浪費。」林老闆希望顧客來到〝麻六品〞都能吃得開心、吃得飽,也正因為看得到用心、付出努力,所以才懂得珍惜,每一道每一道嚴選食材。


arrow
arrow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