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溫柔是哄出來的、兇是逼出來的

男人們別抱怨你的女人不夠小鳥依人,

柔情似水!

其實女人如水,

本性是溫柔的,

女人天生用耳朵戀愛,

喜歡甜言蜜語。

愛她,就多哄哄吧。

就算已老夫老妻!

而兇是愛你,為你著急,

如果你的女人對你從來不兇的話,

那就要考慮她是否真的愛你!

當你不顧自己身體過多抽煙時,

沉迷網絡怠慢她時,

開車要瀟灑速度過快時……

她對你的大呼小叫是最平凡的愛!

所以,男人們,

請珍惜對你兇的女人,

不要吝嗇你的話語,

多哄哄她,

讓她化野蠻為柔情,

 

做你永遠的小女人!

 

女人不美男人要負一半責任

 

一位名人說過,一個人要為自己的相貌負責。但是我想,對於女人來說,相貌長成什麼樣,自己只能負一半的責任,另一半則應由男人來負。

未出嫁的姑娘,就像苗圃裡的樹苗,一個個俊俏挺拔。出嫁了與 一個男人終日廝守,男人就成了女人的氣候、土壤、環境。男人脾氣暴,整日不是狂風暴雨,就是“零下一度”,女人一定憔悴無光;男人修養高,日照朗朗,和風 細雨,女人一定熱情奔放。養顏乃養性,好男人讓女人心境好,心態好,心靈好。

我們總是追求我們所愛的。一個女人愛上什麼樣的男人,她往往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所謂“跟好人學好人,跟著神漢會跳神。”所以,女人如果不美,男人至少要負一半責任。

一個本來能溫順的女人,越來越潑辣,一定是她的男人不爭氣, 逼得她不得不出頭。一個本來純潔的女人越來越妖艷,一定是她的男人太窩囊,她只好移情別戀。一個本來清高的女人越來越惡俗,一定是她的男人檔次不高,她 “近墨者黑”。相反,一個本來很一般的女人,相貌越來越可愛,眼睛越來越靈光,說話越來越文雅舉手投足越來越有風度…不用說,她有一個好男人。

男人千萬不要以為美與醜只是女人自己的事。她長的美,你有一半的功勞;她長的不好看,你也有一半的過錯。

 

arrow
arrow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