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參加新北市勞工局舉辦的騎腳踏車活動,打從我有機車之後再也沒有騎過摟!

集合點在蘆洲成淵橋下,總共要騎20公里!

一開始報到就有送衣服材質還蠻不錯的,可是更我們預估的尺寸差蠻多的通通都大了一號~

而今天呢太陽公公也非常的給面子,出了很大的太陽,超級熱的說!

開始騎我就開始後悔了,覺得真是自討苦吃,因為真的超級累的!

這是我們租的腳踏車,騎前休息準備中!

SAM_0612.JPG

大家準備要出發摟~~~

SAM_0611.JPG   

騎了將近快要3個小時了,邊騎邊罵,我前面又載一個導致騎的又更困難了!

好不容易騎到了,原本想說贈送的香蕉餐應該不錯吧!沒想到....就真的只有一跟香蕉連飲料都沒有!

真是寒酸押!後來闖關完還有送隨身水果風扇還蠻可愛的!

再來就等抽獎摟~我們總共有3張抽獎卷,但獎項非常的少... 

抽到越後面時,我就更我們家妹妹說要是沒中就不能回家,妳就沒有奶奶可以喝!

騎回來休息等抽獎摟!

SAM_0613.JPG  

沒想到才講完沒多久,奇蹟出現了哈哈哈~我們中了禮卷1500元!

雖然要跟我媽媽平分,但還是超級開心的啦~騎的千辛萬苦的終於沒有白騎!

但開心沒多久回到家才是痛苦的開始,我的雙腳痛到我沒辦法站起來,在家一直痛的哇哇叫!

大腿內側也黑青,痛到都想哭了,連上廁所都是非常痛苦,好險隔天就好了!

但我也在想以後真的不要再去騎了.......

arrow
arrow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