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我的心情來說..........


少了一個之前我常依靠的人畢竟怪怪的.............


不過...我一定要堅強.....一定要讓他知道沒有了他我會過的更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們的感情開始變調......


好像感情真的有所謂保存期似的..............


我對於他我已經找不到之前快樂跟愛的感覺....也或著是說我們之間從來沒有愛吧!!!


雖然...我會難過.....但那不是愛...只是不捨而已......


他從來不懂我........也從來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已經給過他太多次機會了....沒有想到結果還是一樣.........


現在的我會更堅強  會過的更好 不會再去依靠任何一個人了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