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該給“你”一次機會呢 ???


你的一句“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讓我好好對你”我無法相信??


因為你...........


沒有實際的行動讓我相信你???


沒有讓我感覺到你的用心.........


沒有好好在乎過我的感受.........


沒有好好的對待過我........


沒有好好的陪過我........


那麼多的沒有你有好好去思考ㄇ?????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的這一句話呢???


我更沒辦法原諒你跟別的女生單獨去逛街而不在意.......


我寧可你不要跟我坦白...我寧可不要知道...


我真的沒有辦法不去在意這件事情.........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