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到底是什麼??我發覺到原來我並不懂...

這幾天看了一本書『愛不到你,也要祝你幸福』

覺得寫的正好是我現在的心情...

原來我在自憐一直怪老天爺為什麼要對我那麼不公平、他為什麼

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我付出的那麼多他卻這個樣子...

事實上我應該學習著感謝老天、感謝他,讓我學到了這個寶貴的經驗

也讓我成長了許多,我要試著原諒他...

因為當我完全的原諒了他..我才能走出這段回憶...

之前一直想著希望他回頭,但我從沒想過要挽回的是他的人還是他的心??

的確剛開始聽到『分手』時我無法接受...

因為我開始恐慌、害怕、擔心、孤獨、怕下一個沒辦法比這個更好..

所以..我做了不理智的行為..

現在,我心理開始釋懷許多..我不恨他..我祝福他..

因為我要振作起來,我告訴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之前的生活沒有他我也是過的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