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怎麼變的那麼的冷壓....

害我還穿的美美的去站定點的說....

結果,來個冷就算了還下大雨..冷到爆啦!!ㄍㄣˋ

ㄚ我也真是的事情都已經過去那麼的久了..

我腦袋瓜怎麼全部都還是想他呢??

只要聽到他的事情心理又開始激動的起來..

還為他織圍巾、寫信給他、把狗狗還他、衣服送他..

幻想著為他做這些事情他會不會感動...會不會回頭

『他』真的對我的殺傷力太強了嗎..??

我的心被他弄好痛好痛..但我沒辦法自己好起來嗎??

我到底在幹什麼...怎麼那麼沒出息呢..ㄍㄢˋ

不行..我一定要趕快忘掉..才能振作堅強起來呀!!

我一定可以的  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