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到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情人的ㄋㄟ在新的一年當中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女)

都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不管喜不喜歡只要能賺到錢的就可以

事事順心、萬事如意、鼠年行大運、鈔票鼠都鼠不玩!!

大家都可以實現這些願望~~

我的新年新希望呢就是:↓↓

我希望我今年能找到一份屬於我自己的好姻緣(能夠好好我、照顧我、疼愛我的人)
          
否則的話我就寧可『寧缺勿濫』壓~~~   

也希望能夠趕快找到一份我自己喜歡的工作、薪水也蠻高、老闆同事都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