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阿茹:

我們認識快4年多了吧!!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的~~

我不擅長講話我很笨,不過我還是要跟妳聲謝謝

前陣子的時候要不是有妳在幫我度過難關的話可能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而妳一直以來教我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幫助我很多很多如出點子、錢等等...

我知道我虧欠妳很多很多..現在我確確實實沒能力可以還妳

但等我一有能力時我會立刻的加倍還妳

妳對我的恩情我會放在心上一輩子的,只要妳有困難我一定2話不說的立刻飛

奔過去的幫忙妳,妳不要客氣一定要盡管開口跟我說喔!!謝謝妳!!

真的很衷心希望妳能找到屬於妳自己的白馬王子,組織一個幸福的家庭

早日完成妳這輩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