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簡訊前時一直認定我們是好朋友、好姐妹

收到簡訊後時...我很錯愕....

因為,妳簡訊的內容讓我感到很無力...

我想自始自終我們都沒有真正交心過吧?!我很了解...也早就知道

但...真正面臨時還是有點小難過

我一直想要改變妳...但...還是沒辦法....

妳認為大家都是不能信任、自私自利不值得深交的真心朋友.....

那是因為妳從來沒有把妳真正的心交出來,妳都把自己偽裝起來...

把自己關在一個房間裡,誰都不能進去妳也出不來...

稱呼不過終究是個稱呼最重要的還是

不過我選擇尊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