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20歲的生日~~照理講我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但..我卻開心不起來覺得很難過、寂寞、空虛


因為,沒人陪在我身邊、沒人幫我慶祝生日、沒人送我生日禮物...

晚上下了班一個人辜拎拎的去逛書局買書

想著會不會有人幫我慶祝幫我辦party??

想著想著卻想起一個想忘也忘不掉的人...


 
想著他會不會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還記得我嗎??

還是早就把我忘的一乾二淨、當作從來就沒認識過我呢???

我一直想一直想,直到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在電話裡我知道你記得我生日、關心我的生活、想要讓我開心、你沒有忘記我...我真的很開心

但..我隨即回到現實,開始恨自己、討厭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之前我所做的一切、認定的一切、堅持的一切、壓抑的一切都白費了..

接起電話的那一刻時...我發覺我還愛著你。。。。

還是不能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我多希望你離開我的事情都沒發生過,你還是很愛很愛我的。。。

我多希望這是一場夢,醒來時你還在我身邊

我多希望一切都能回到當初我們彼此相愛的時候。。。

或是時間可以倒轉在重來一次在選擇一次

那我會很珍惜很珍惜~~~不會在輕易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