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個禮拜裡...我獨自的在家裡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想到自己現在都成年了怎麼還那麼頹廢的在家裡靠父母養

我想起了『他』,想起一開始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想起了我們一起渡過的每個日子

想起了『他』對我的無情、傷害

想起了以前的自己,以前的自己很單純很容易相信任何人

雖然,很容易被騙...我卻過的很快樂、很開心

想起這幾次的聯絡、見面你最常問我的我過的好不好??!!

你知道嗎??我多麼多麼想在你面前跟你說我過的一點都不好

我忍了下來,故作堅強、快樂的答著你說我過的非常好

想到了這些眼淚不知不覺、不聽使喚掉了下來

甚至,想著想著竟然有一個很恐怖很可怕的念頭跑出來

我想要自殺....活著沒有意義....

我知道自殺不是解決事情的辦法,是個逃避的行為

但...我真的快要撐不下去了...

我...好難過好難過、心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