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唯一的不適合

是啊!!我跟他...不管再怎麼努力都不會適合... 

因為他的心裡面已經有別人了... 

尖尖腳的茶杯跟茶托呢?!明明知道彼此不適合,可是就是要偏偏的試試看..
 
看能不能找到一種微妙的平衡 . 把這個尖腳的茶杯呢 . 站在這個茶托上 . 

因為... 幸福如履薄冰

是啊 . 幸福如履薄冰 . 就算是我這輩子 . 不能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但是我跟他在一起的一切 . 都會變成我日後生活的養分

有故事的人 . 才能過出更美好的人生創作出璀璨的作品 
 
如果忘不掉的過去 . 那就乾脆不要忘記了

埋在心底裡 . 做為妳人生故事的一部分 . 那沈寂的過去呢 . 就會變成養料  

要知道 . 不能總往後看啊 . 那樣就不會進步 
 

『你可以扮演爸爸 . 我可以扮演媽媽 . 我們曾經幸運的有過一個小孩子 . 
唯一只有我們三個 . 並不適合彼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