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很想相信你...相信你絕對不會出賣我...

但...事實就擺在眼前你要我如何相信你呢??!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你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

這陣子以來我那麼的信任你、那麼的喜歡你

甚至把你當成是我心中重要的人看待

對你百分百的付出卻換得被你出賣的下場...

我心真的很痛很難過你知道嗎??

好不容易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了...

而你確打翻了這些種種...你讓我感到失望、絕望...

你讓我更加的不相信愛情,對愛情已經產生怯步、無力...

以後你的事情都跟我無關,我的心中再也沒有你的位置

我選擇離開這個原本就不屬於我的世界...

一直以為回來是療傷結果是讓自己再度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