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都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過....

有沒有搞錯我是女生耶!!怎麼會一切都是顛倒過來了....ㄍㄣˋ 

我是有家人的人耶!!又不是像你一樣沒人在管隨你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更何況有人有那麼多天都沒有回家的嗎??又不是流浪漢!!

你從來都沒有顧慮到我的心情跟感受.....只顧著你自己

真不曉得我到底在付出個什麼.....

你明知道為什麼我會對你付出那麼那麼的多

只不過你不願意去思考而已...只想保有現有的狀況...

但...我也不是笨蛋!!世界上男人有那麼多又不是只有你一個...

最多大不了就痛一陣子、哭一陣子我又會重新站起來!!

長痛不如短痛的好,我的付出已經累了...快要無法在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