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跟「他」發生了關係...

但...到現在我連稱是「他」女朋友都不是...

「他」從來不管對任何人都沒有承認過我是「他」女朋友

「他」跟「他」女朋友到現在都還在一起且每天都還會通電話

平常的我面對什麼都敢講敢作但只要一碰到感情就會變沒輒

懦弱的我什麼都不敢問連一點點的交代承諾都不敢要

真的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我的愛情才可以跟一般人一樣

每一次聽到他女朋友打電話來我的心理就百般不是滋味

有好幾次都想這段感情路既然只會帶給我悲傷、痛苦

很想乾脆放棄算了...但心理都下不了決心...

上一段的感情已經被傷的那麼的重...難不成我還要自討苦吃嗎?!

明知道這些道理但腳卻還是一步一步踏進這條不歸路......

無法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