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懂呢!!

都已經離開聯合那麼久了為什麼還要傳一些有的沒的呢??

這樣已經嚴重引響到我的生活!!

明明沒有的事情卻要說成有!!

在這樣下去我會訴諸我的應有的權利!!

我現在在這裡說一次清楚好讓妳們明白!!

我並沒有小孩!!
妳們不要看一個照片說一個故事好嗎??

那麼會瞎掰怎麼不去做記者!!

現再我在一家公司做行政助理,並且我在我公司也交了男朋友

並不是你們聯合任何一個誰!!


所看到的小孩那是我好朋友的懂不懂呀!!我是孩子的乾媽!!

再說我也不用向你們交代

一群沒用的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