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YA!!YA!!

可惜有人要上班無法幫我過生日。。。

只能等到晚上一起去吃飯稍微慶祝

所以,晚上我就找了一間在網路上評價很好的店

位於泰山吃到飽的羊肉爐+碳烤叫 阿全師 B.B.Q

可惜我覺得沒有網路上人家說的那麼好

他的甜點蛋糕還蠻大的

跟在外面咖啡店賣的蛋糕差不多大

所以多吃幾個就回本了

在來他的海鮮、肉以及一些料都還蠻多的

還蠻不錯的的可是或許我不會烤吧!!

導致起火把所有材用燒焦了。。。

不過整體還是算OK

雖然生日就這樣簡簡單單過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總比以前沒有任何人陪我過。。。

我只能一個人孤拎拎的度過也沒有大餐

所以,有人陪我我已經算很開心了

只不過有點遺憾就是那個王八蛋既然沒送我禮物

我還提前預告那麼久既然還是沒有送

氣死我了!虧我之前他的生日還精心準備咧~~~ㄘㄞˊ

不過,哈哈!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一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