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去光華商場的6樓電腦工坊

最近買了一台二手筆記型電腦

原本很開心的

存了那麼久的錢終於可以買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

沒想到因為我自己的無知認為大家都是好人

卻讓我真正遇到沒道德的店家

買時店家開價$8500好不容易殺價殺到$7500在加一顆電池

在那邊跟我老公試了很久終於決定要買了

因為我們都不太懂電腦所以我只問幾樣我特別需要的東西

尤其是DVD燒錄這個功能...所以..

一開始時還先問店家可不可以燒錄DVD店家說可以要用燒錄軟體燒

後來決定要時去領錢回來又在問店家店家也說可以要用燒錄軟體燒

直到要買回去前問了好幾遍確定

很開心的回家到家中我用之前我已經買好的DVD燒錄片燒...

慘事發生了....竟然不行...而且視訊竟然也不能用

我想說奇怪為什麼不行想說過幾天在去問店家

過了幾天正好電腦中毒壞掉了拿去給店家重灌

還跟店家聊到說店家說我的光碟機會挑片

我問店家說會挑片那是不是我之前買的燒錄片它會挑

店家說要我再賣電腦的地方買專業一點

就這樣回家我特別把筆電整台電腦擦了一遍

慘事又發生了....

原來邊邊掀開電腦中間的軸有一邊的蓋子原來是斷掉的

店家很沒品的把它用透明膠帶黏起來並且也沒告知

這我也就算了我認命誰叫我自己當初沒看仔細反正也沒影響電腦功能

可是當我有錢買一片較好燒時才發現也不行

開始上網查原來他是只可以讀DVD燒CD的機器

還拿去給家裡附近的電腦行看也是確定是不行的

我就很生氣的打電話跟店家說電話內容如下有2通

大概綜合2通的內容

我:老闆你好!!我的電腦是不是不能燒DVD呀??

店家:你要不要拿來給我看說不定是你不會用

我:我已經拿給別人看確定不行

店家:那就不要燒壓!!

我:可是我當初我還特別強調你說有壓!!而且面板上也寫有!!

店家:就問他另一個同事他說看面板上不準不能算,而且單子上面也沒寫,當初也沒印象就這樣跟我說

我:就跟店家說不用跟我講我都聽到了不能因為沒寫沒印象就這樣壓??你這樣不就騙我

店家:沒有啦!!有時候面版不準

我:那怎麼辦??

店家:你要可以燒的話就要加錢

我:可是當初你跟我說可以的而且面板上也這樣寫

店家:反正我已經能盡量幫就盡量幫你以成本價給你

我:可是我並不想加錢當初是你說有的

店家:我不可能賠錢給你當初已經賣你很便宜了

我看沒有結果我就跟他說我在打給他掛掉了

我就決定上網申訴消保會

希望可以獲得遲來的正義

也希望我的經驗可以讓大家小心點

這些錢也都是血汗錢一點一滴存起來的心在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