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只需要

1.保鮮膜一小節(撕下後要對折再包覆於奶瓶口.這樣吸管插下去就不容易破&撕裂)

2.吸管(QB兔有買飲料時..都會多拿一些吸管....哈!!還有很多地方可免費拿....)

外面市售的吸管練習杯.幾乎都沒有刻度.而且還有個缺點.就是吸管很容易髒.買吸管補充包又很貴...

QB兔買了好多吸管杯.但最後都因為1.瓶口太小不好清洗2.吸管髒了不好清洗3.換吸管好貴...以上原因而丟掉了那些杯子!!

現在用這種方式:1.有刻度(這樣就清楚知道小孩們的喝水量)2.用奶瓶刷就可以輕鬆清洗3.吸管髒了就丟真方便.......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小撇步~吸管下方可剪一下...這樣會更好刺破保鮮膜


*奶瓶都有奶瓶蓋...這樣外出攜帶也很方便..不容易灑出來~


*不管是什麼樣的奶瓶~都可以用喔!!也可以依奶瓶的大小..來幫小孩做飲料上的準備

 


怎麼樣~這樣真的還滿好用的吧?!又省錢又衛生~~

再複習一次喔!!

1.準備好家裡已有的舊奶瓶

2.把奶嘴拆掉

3.包上保鮮膜(可多對折2~3次)

4.鎖上奶瓶口(一手抓住瓶身+保鮮膜)

5.插上吸管

6.需要時可蓋上奶瓶蓋

這樣就完成了.....喜歡這個小妙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