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永遠就有人那麼喜歡捕風捉影呢??

終於了解到藝人的無奈!

若是看到貼文章有奶粉、尿布的分享就是有小孩

那我貼A片不就我是AV女優

從以前我離開就已經一堆傳言

什麼我打人、給人包養等等...那麼多雜七雜八的...

到現在還有人相信而且那人還自稱是我的『朋友』

真的覺得很好笑!也覺得很無奈....

若是我的朋友就應該了解我的個性!

若是我的朋友就應該了解我的作風!

那些自以為是我的朋友的人從來都並不是真正的朋友!

了解我就應該知道很多事情!跟本就不是所想像的那樣!

並不該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在去觸碰我心中的痛!

若你是我的朋友你當初就不該誤會我!現在也更不該誤會我!

若搞不清楚事情就斷下章節那你說這是『朋友』嗎???

現在對我來講真的沒有所謂的『朋友』了.........

在一次對『朋友』感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