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事情往往過了很多年...早已煙消雲散...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傷口的特效藥

只要不觸碰就沒有事情了...

但....現在卻又勾起那一年所發生的事情.....

使我想起....

當初若是雙方肯願意好好聊解彼此的想法

應該也就不會發生那麼多事情了吧....

在那一年我試著想要挽回我們的友情...可是都沒有用

甚至口出惡言時我也是默默忍受著不願意去打壞

那一層我把什麼都看得很重要的友情

因為我怕若是我也回應了可能就真的打壞了這一層

在那些日子裡我把自己偽裝起來把我的心收起來

假裝自己很開心....很快樂.....

也因為這樣使我從那之後我在也不敢付出真心去交朋友

因為只要沒有真心就沒有所謂的傷心

現在問我我是否還在生氣?我只能說我不是生氣而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