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吾愛吾家頂級麻辣鴛鴦鍋】(大安區)-$599 雙人

.評價:★★★★☆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3189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6:00 22:00~凌晨03:00

.消費:平日中午 399   晚餐 499
    例假日全天499
 
※用餐時間為二小時

.孩童計費方式:110~140公分:半價 (以上價格均另加一成服務費)
  110公分以下免費


醬料區

SAM_0623.JPG 

飲料櫃就只有汽水而已!但他們有自製的紅茶可以點來喝~免費的!只有啤酒要加錢!

旁邊還有咖啡機!

SAM_0624.JPG 

鴛鴦鍋我們點的是麻辣跟酸菜白肉,旁邊就是紅茶!

SAM_0617.JPG  

肉片盤用這種架子比較節省空間喔~多種不同的肉類!

那天服務員都很忙,所以也沒介紹只知道是肉而已呵呵~~還蠻新鮮的!

SAM_0618.JPG    SAM_0620.JPG  

海鮮火鍋料通通都是用點的!魚片跟蛤蠣都很新鮮尤其蛤蠣很大顆很鮮很好吃喔!

有綜合餃、綜合菇,就是跟其他店都差不多摟!

SAM_0615.JPG SAM_0614.JPG  

甜點冰淇淋櫃、裡面還有冰心地瓜!人太多了所以沒辦法拍照給大家看摟~


.推薦菜:牛小排.霜降牛肉.海鮮盤.金典巧克力冰淇淋
 .p.s:環境很不錯,海鮮也非常新鮮,肉片也很不錯,唯一缺點就是時間到

    一直在趕人,連吃個甜點也不行....埃..雖然是該走沒有錯,但還是有點差!

‧ 好康網址:http://www.groupon.com.tw/index-%E5%90%BE%E6%84%9B%E5%90%BE%E5%AE %B6%E9%A0%82%E7%B4%9A%E9%BA%BB%E8%BE%A3%E9%B4%9B%E9%B4%A6%E9%8D%8B-1261.htm

‧店家網址:http://0227318908.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