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回家時發現DoDo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我一直以為牠在睡覺但無論我怎麼叫牠都叫不起來.....

我才終於認清事實牠徹底的離開我了...

牠算被是我害死的因為我都沒有回家好好照顧牠們

沒有天天為牠們吃飯、陪牠們....

我只顧著自己的玩樂完全把牠們丟在一邊.....

完全沒有盡到這個做媽媽的責任

當初根本就不該硬要把牠們留在身邊的...

要是今天牠們是跟著牠們的爸爸的話我相信DoDo就不會是這個樣子

我沒資格做牠們的媽媽...很後悔...在多的後悔都挽回不了DoDo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