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雖然我的惡魔他從早上忙到了下午..

害我很失望的說..因為想說他昨天終於可以帶我去較遠的地方

我下午還想說那應該晚上會去哪吧??我還特別打扮了一下

結果..原本跟我說去師大走走..後來又跟我說租個片回家去看

所以晚上我們就去吃個飯租個片..選來選去最後選了“絕命聖誕夜”

因為聽店員說很恐怖

我是很愛看鬼片的人所以我想說不太可能會很恐怖因為現在的片很少好看的恐怖片了

結果租回去開始整個超級超級恐怖的害我睡覺時還一直緊緊抱者我的惡魔

劇中只要她殺人時就會講“他現在是我的家人了,我要吃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