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從失戀以來最開心+幸運的一天~~~

1.早上時在家裡附近遇到前前男友~~~

(差不多從上次分開到現在也有2.3年沒見過面,雖然,沒打招呼不過看
到他過的好好的就不錯)

2.下午前男友的乾爸特地送飲料給我~~~

(不過,總覺得怪怪的...我懷疑可能是前男友買的,因為,連我週遭的朋
友都不知道我喜歡喝這個,怎麼會那麼的巧可樂也就算了還0卡的呢?!也
有另一種可能是或許去問我前男友吧...)

3.接近傍晚時遇到超超級級久沒見,甚至不可能在見到面的朋友秋凡還停留一會聊天呢~~~

(因為,他們出道當藝人了,而且,有4年多沒見過面,很難很難可以遇到的)

我轉運了~~我的幸運回到我身邊!!YA!!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