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8日以前我已經不在乎你、不恨你、不依賴你

甚至可以笑著對你說祝福你跟你女朋友幸福快樂~

但老天彷彿在捉弄我ㄧ樣....

在我生日那天(你打給我,我接起)那一刻起..就是個錯誤的開始....

我心理明白我又會開始依賴你、在乎你、恨你、會吃醋...

但我控制不了我的手,不知不覺中的按下接聽鍵

就這樣果不期然,我又一步一步陷下去

曾經你刺一刀很深很深的傷口在我的心

好不容易當傷口快要好、不會痛、要結疤時...

你拿起同樣的刀同樣的地方狠狠的又刺了一刀

你知道你很狠心、很自私嗎??

我想你可能到現在還不曉得...

你應該還是開開心心在過生活

我明白傷口要好必需要靠自己

也明白是我自己在傷害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