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輾轉得知妳終於要結婚的事情,

我聽到時心中真的百感交集

 

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是有了才會結,我不知道詳細的狀況

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剩任妳人生接下來的腳色『太太』、『母親』

不知道妳是否已經做好準備要迎接接下來的任務

雖然,這是每個女人都會走的路,但是我就是會擔心妳

 

擔心妳是否應付的來這些接下來的路

妳的個姓永遠都認為自己是對的,不聽別人勸,這樣會害了妳自己的妳知道嗎?

 

同時我也替妳開心,那麼多年了總算跟他結婚了,總算獲得妳媽媽的同意可以為他生下小孩

我真的很為妳開心,希望你能過的幸福,不!妳一定可以過的很幸福

我很想見見妳親口跟你說聲祝福的話,也很想在妳當天親自去給妳祝福

 

 

但...我知道妳一定不想再見到我...壓根連我的聲音都不想在聽到...

所以,為了不想破壞妳的心情我只能在這給妳滿滿的祝福!

 

我不知道我是否在妳心中還有個朋友的位置

但我可以確定的告訴你妳在我心中永遠都有那個位置『姊姊』,誰也替代不了的

 

《跟妳吵架而失去妳這朋友是我心中永遠的痛,痛到我只要想到都還是很痛

到現在我還是回想到我們曾經是那麼好那麼好的朋友,為什麼會失去?

一直到現在還是在我腦中排回著,那後悔感.....

因為要是當初沒有妳在我身邊,一定沒有現在的我,可能也就早就做傻事不再了..

一直在想若是有時光機我一定要回到我們還沒吵架的時候,我一定不會讓這種事情再發生

但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時光是不會重來的....唯一只留下『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