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我明明沒有這樣子的意思..為什麼「你」是這樣的反應呢??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我希望你能在乎我』、『誠實』就這樣而已

難不成這樣一點點的要求都做不到嗎??難道「你」不了解我的意思嗎??

我為「你」付出那麼多難不成你都感受不到嗎??

難不成「男人」都是那麼犯賤的嗎....

這個世界真不公平愛的越多受傷害的卻越大呢??

我真的是個不值得人家愛的人嗎??

我好痛苦我好想一走了知、好想放開全部的不捨、好希望我能尚失這段記憶

我要離開..我要逃離..我要走..不想要再猶豫不決

讓我飛吧~~讓我去找尋我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