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前天的盼望..期望..到今天的失望..

我發覺到只要不去看到這些跟他共同擁有的回憶..

就不難過..就不會再哭泣..一個人晚上癡癡的等待到天亮


我要求的很簡單

只要能夠我、在乎我、保護我、我無聊時能夠陪

陪我、帶我出去玩、陪我聊聊天、多點關心..


我知道自己很傻不過套一句人家時常說的『愛到較慘死』

我很討厭自己幹麻那麼嘴硬,幹麻固作堅強

其實我很軟弱沒有外表中那麼的堅強懂嗎??

在多的淚水也再也挽不回我們的過去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你這個王八蛋

我為你付出的不夠多嗎??
當你凌晨喝醉酒時事誰二話不說的去陪你載你,是誰每件事情幫你做的
好好的,是誰在你心情不好時陪你聊聊天,是誰為你拿掉小孩用壞了身體,是誰為你洗衣服,整理家裡我為你做了那麼多我從來不求回報。。。
只希望讓你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我知道我有很多很多的不好,我也有慢慢的在改,你難道看不到嗎??』

想在問你最後一次你在乎我嗎??你還我嗎??

這是個我永遠都再也不知道的答案

我一定會變成一個很好很好的女人讓你後悔

失去了我是你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