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發覺我很不懂男人的心

明明就有女朋友的人卻又可以跟我走那麼的近!!

難道是不把我當女人看待嗎??

有時候有些話講出來可以是開玩笑的,但有些話卻是不能開玩笑的懂嗎?!

還是男人都希望女人越多越好嗎??

那他們到底把女人當什麼呢??怪不得T那麼多!!

有沒有什麼書或什麼人可以教我如何去了解男人們的心呢??

算了..反正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敢再相信愛情

親情對我來講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振作振作起來不要再去亂想,賺錢最重要!!

新年到!!上賭桌!!贏大錢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