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終於把跟“他”的事情告訴了“她女朋友”

心裡鬆了一口氣可是當我知道他們並沒有分手時...

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心理想著他們怎麼沒分手..真是太可惜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既然希望他們趕快分

想著她怎麼可以那麼輕易的就原諒了“他”...

應該要跟他大吵一架,然後分

“她”真的很笨一個男人都把別的女人帶回屬於你們自己的家
而且...還在屬於你們2個人的床上做那檔事情..甚至妳也有付錢的家...
竟然...可以選擇原諒這個爛男人的藉口「喝醉酒」

我可以確定一件事情就是發生第一次時可以說喝醉酒,那第二次呢??我確定你意識是清楚的好嗎??





↑↑『他:林志平‧她:張嘉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