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真的上一次當學不乖呢...笨的可以了我自己

我怎麼會那麼笨那麼相信他呢??

想說有女朋友之前又被關過應該成長了不少、會去想、去思考

結果..既然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

講難聽點就是我被他強暴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該慶幸嗎??我的眼淚在之前已經哭乾了,既然想哭也哭不出來..

每個男人講的話都一樣的都是那麼的不成熟、幼稚、不負責任

你明明知道不能、不行、不對的事情你還連續做了2次對嗎?!

只會說不會去做有什麼用呢??

還跟我講說叫我保密不要跟別人講,事情只有我們2個人知道

是我被欺負難不成我連跟我唯一一個最好的姊姊訴苦都不行嗎??

你有沒有想過我是女生我的內心怎麼想??你只想到你自己怎麼辦?!真的很自私

還說要收我為乾妹妹以後盡量對我好來彌補我這樣有用嗎??

不過..我卻有一種等著看好戲的感覺覺得還蠻好玩的呢!!

我完了~~我開始變的很OPEN在遊戲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